关于首批泉州市“无欠薪标杆项目”和优秀劳资专管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1-08-11 09:36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七部门关于深化创建“无欠薪项目部”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1〕106号)要求,我市在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组织开展了“无欠薪标杆项目”评选认定工作,目前评选工作已完成。现对符合认定为泉州市“无欠薪标杆项目”的厦门银行泉州分行大厦(主体工程)等  23个项目和厦门银行泉州分行大厦(主体工程)等10个项目优秀劳资专管员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8月12日至8月1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驻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来访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来访接待单位:

  驻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泉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1904室),公示电话:0595-28387820。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泉州市行政中心B栋271室),公示电话:0595-28380056。

      附件1:泉州市首批“无欠薪标杆项目”名单

      附件2:泉州市首批优秀劳资专管员名单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