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3-4007-2022-00033
    • 备注/文号:泉人社文〔2022〕110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13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13 10:5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民生保障局,市直机关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2〕72号)、《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工考函〔2022〕3号)等文件有关精神,做好我市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考务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方式及时间

      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继续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报名时间定于5月16日至5月31日,请组织好本地、本单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登录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fjrst.cn,以下简称“省工考中心网站”)进行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在网络报名时认真阅读有关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按照提示操作。

      二、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1.各县(市、区)申报人员的初审时间由各县(市、区)人社局自行安排确定,审核汇总后的免试、认定审核材料由各县(市、区)人社局初审后,于6月6日前集中报泉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

      2.市属单位申报人员网络报名后于5月16日至6月6日(不含节假日)至泉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中心(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B栋921.925)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3.笔试时间初定于9月4日,部分工种技能实操现场测试的具体时间由省工考中心另行通知,请参考考生关注省工考中心网站通知。

      三、教材订购

      报考人员可根据书目自行购买教材或登录http://gkps.59iedu.com/WebFjsgkBook代购(具体书目见省工考中心网站)。

      四、其他事项

      1.现场资格审核需带的材料:

      (1)《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未通过考核的再次报考人员只需提供《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历认证证明、岗位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非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岗位设置及聘用情况)、近五年的岗位继续教育学习等;

      (3)最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审批表;

      (4)报考技师人员另需在省工考中心网站下载并填写《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申报技师资格简明表》(以下简称《简明表》);

      上述表格及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报名表》及《简明表》还需有主管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审核材料由各单位人事部门统一报送市工考中心或当地人社局进行审核。

      2.本文发至市直主管部门,请市直主管部门收文后及时通知所属事业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工作中遇到问题,请与市工考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95-22112392。

      附件:
             1.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办〔2022〕72号)

           2. 关于做好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闽人社工考函〔2022〕3号)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