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3-4007-2022-00080
    • 备注/文号:泉人社文〔2022〕218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15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 市级资助项目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8-15 17:25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泉州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财政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财政局,各有关创业项目: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市级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2〕39号)要求,经资格审核、书面评审、实地考察和公示等程序,确定福建泉州骏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0个项目为2022年泉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市级资助项目(见附件1),资助资金由有关县(市、区)从市级下拨的创业支持资金列支,创业支持资金不足的可从各级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各县(市、区)要做好市级创业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对自主创业项目的指导服务。各项目从接受资助起三年内,按年度向工商注册所在地县(市、区)人社部门报送资助资金使用和项目进展情况,如实填写《泉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市级资助项目年度跟踪信息表》(见附件2)。联系人:何丽安,联系电话:28133660,邮箱:236004158@qq.com。

      附件:1.2022年泉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市级资助项目名单

           2.泉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创业市级资助项目年度跟踪信息表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2022年8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