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13-4007-2019-00033
    • 备注/文号:泉人社党组〔2019〕29号
    • 发布机构:中共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11
    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10-11 09:58

    局机关党委,市高级技工学校党总支,各党支部:

    现将《中共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19年10月11

    (此件主动公开)

    中共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工作方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和工作要求,制定征求意见方案如下:
       
    一、目标要求
      
     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二、征求意见的内容

    广泛征求工作服务对象、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和成员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是对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是对领导班子深化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中央、省委、市委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是对领导班子和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四是对领导班子和成员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干事担当创业能力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五是对领导班子和成员践行人社为民,切实让更多人社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民众,提升服务基层民众能力和水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求意见方式

    (一)座谈调研。党组成员结合调查研究,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走访、实地接访等多种方式,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党员群众对党组成员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收集群众意见。通过主题教育意见箱(在行政中心B9楼西门厅)和泉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专栏邮箱等多种方式收集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

    (三)发征求意见函。向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发征求意见函,广泛收集意见建议。
     
       四、工作进度安排

    (一)制定征求意见方案。征求意见方案经党组审议后,报指导组审阅(1010日—12日);
       
    (二)梳理问题清单。主题教育办梳理汇总市委巡察、干部考察、工作考核、审计检查等发现并尚未解决或需要加强的问题(1010日—12日);
       
    (三)收集意见建议。主题教育办梳理汇总市直有关单位、各地人社部门、服务对象和单位、服务党员群众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1010日—30日)。

     

     

     

     

     

     

     

     

     

      抄送: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局领导。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9年10月11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