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安局东海派出所织密反诈宣传网
时间:2023-03-09 11:18 浏览量:

  连日来,泉州市公安局东海派出所出实招、见实效,着力打造立体式全覆盖的“反诈宣传网”、拧紧群众反诈的“思想阀门”、捂紧百姓的“钱袋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连日来,在东海派出所辖区各社区活动中心,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各类电信诈骗惯用伎俩、防范要领,提醒广大群众加强个人信息保护、不浏览不明链接、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及短信、不轻易转账。同时,针对老年人等易受骗人群,民警在宣传讲解过程中着重剖析一些真实案例,介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告知甄别办法,进一步增强群众“免疫力”。

  民警还通过线上转发相关宣传链接至反诈宣传群、小区联系群,为居民送上温馨提示,让冷冰冰的链接及文字升华为民警们的贴心提醒、暖心告知,让反诈宣传保有温度、更接地气,直达群众心中。(来源:福建长安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