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成立人民调解员协会
时间:2022-07-05 11:39 浏览量:

  日前,晋江市举行晋江市人民调解员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会议听取晋江市人民调解员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晋江市人民调解员协会章程》(草案);选举晋江市人民调解员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晋江市人民调解员协会第一次监事会监事。

  据介绍,晋江市人民调解员协会由晋江市人民调解员、人民调解团体以及其他从事人民调解工作的组织和人员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教育引导广大人民调解员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维护全市人民调解组织和人民调解员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来源:福建长安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