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代理_人事代理办理指南(毕业生就业报到)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8-08-22 11:29 浏览量:

(一)准备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劳动合同》原件一份。

3、用人单位营业执照(登记机关是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本复印件一份或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出示用人单位查询信息,市直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复印件一份。

4、《泉州市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备案表》一式二份,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5、《人事代理协议书》(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6、省外院校且省外生源的毕业生登陆“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7、离职证明(报到证备注栏上的单位名称与办理代理的单位名称不一致的,须提供离职证明,待就业报到证无须提供)


(二)办理程序:

1、登陆泉州人社网http://www.qzrs.gov.cn上“专题专栏”中的 “档案查询”版块,查询个人档案,确认档案到达后记下档案编号,携带上述材料到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人事代理科(411室)办理。

2、取回《人事代理协议书》等个人留存材料。 

注:《泉州市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备案表》和《人事代理协议书》可从http://www.qzrs.gov.cn上““网上办事”专栏的 “下载中心”版块“人事代理科资料”中下载。


人事代理科联系电话:0595-2813377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