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线泉州广播电视台《在线访谈》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许长春。在市委、市政府开展的“涌泉”行动中,如何吸引高校毕业生来泉州就业创业?面对疫情影响,如何援企稳岗保就业?如何减免、缓缴社保费,减轻参保企业和员工负担?7月7日上午,我局将上线泉州广播电视台《在线访谈》,现场接听热线电话,与大家对话交流,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 时间:2022-07-07 10:00-11:00
  • 嘉宾: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许长春、泉州市社会保险中心主任、四级调研员陈建华、泉州市就业人才中心主任、四级调研员王新雨、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张一艺、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建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杨志建、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家科郑其全、泉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副主任戴德冲
访谈还未开始,敬请期待
本访谈暂无访谈实录!请留意本访谈音频文件!
欢迎市民在访谈直播过程中积极参与提问,如果由于时间关系无法现场回答您的提问,我们将在一周后联系您,对留言进行详细反馈。
友情提示:加“*”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