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4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时间:2024-04-03 17:12 浏览量: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和《2024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结合岗位实际报名情况和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申请,经研究,决定对2024年泉州市直事业单位及部分县(市、区)事业单位委托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试岗位招聘计划进行调整。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开考的岗位

  (一)因无人报考而取消开考的岗位

  所有无人报考的岗位均取消开考计划,具体岗位见福建就业网(www.fj99.org)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查看报名人数统计。

  (二)因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开考的岗位

  二、减少招聘计划数的岗位

  除上述岗位外,泉州市直事业单位、泉港区、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泉州台商区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要求的岗位,决定予以开考。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