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名城遇见海洋大学 泉州市送岗引才专场推介会走进中国海洋大学
时间:2024-03-08 12:56 浏览量:

  扬帆启航,携手同行;泉城似锦,邀您来创。3月7日,由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泉州市送岗引才进海大专场推介会”在中国海洋大学成功举办。

   

  泉州是世遗之城、奋斗之城、国潮之城、烟火之城,有“晋江经验”的正确指引,有“爱拼敢赢”的城市基因,与中国海洋大学“海纳百川、取则行远”的校训精神高度契合。推介会上,泉州市人社局宣讲人员对泉州市城市发展、引才环境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近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快青年人才集聚引领支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中升级加码的八条支持政策,以及“涌泉”行动20条措施进行重点解读。

   

  本次推介会还针对中国海洋大学专业特色,精心征集筛选了泉州海洋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晶安光电、三安半导体、火炬电子、舒华体育、博纯材料、玖龙纸业、南方路机、香江石化、云箭测控与感知技术创新研究院等52家企事业单位,涵盖高等院校、芯片半导体、石油化工材料、电子信息、机械装备、纺织鞋服的817个优质岗位。同时,还邀请泉州海洋职业学院作为重点用人单位代表,到场与海大学子进行面对面宣讲。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反应热烈。来自江苏的何同学说道,他有一名泉州的舍友,平时与舍友的交流中,常能感受到泉州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加上泉州正处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今天进一步了解到泉州的引才政策后,觉得机遇无限,大有可为,值得身随心动,去看一看,闯一闯这座“半城烟火半城仙”的滨海宜居城市。

 

  下一步,泉州市将不断强化各项人才政策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地生根,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