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十六)
时间:2022-12-05 10:27 浏览量:

  福建鸿星沃登卡集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鲤城区江南火炬开发区,法定代表人:吴怣治。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0007356894861。

  本委受理申请人林让彬与你公司之间劳动报酬争议案件泉劳人仲案字〔2022〕第186号,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泉劳人仲案字〔2022〕第186号仲裁裁决书。裁决如下:一、被申请人福建鸿星沃登卡集团有限公司应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七日内支付申请人林让彬2020年9月至11月工资共计25500元;二、驳回申请人林让彬的其他仲裁请求。你公司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B栋103领取(联系电话:0595-22371421),逾期即视为送达。当事人如不服本裁决,可在收到本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一方当事人期满不起诉又不履行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泉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