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十四)
时间:2022-11-04 15:00 浏览量:

  福建食达康集团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清源街道城北路248号北峰供销社大楼5楼505室,法定代表人:江丹丹。

  本委受理申请人詹婷芬与你公司之间经济补偿争议案件泉劳人仲案字〔2022〕第140号,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泉劳人仲案字〔2022〕第140号裁决书。裁决如下:一、被申请人福建食达康集团有限公司应于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七日内支付申请人詹婷芬2022年4月至5月工资计12400元、2022年4月14日至5月18日报销款计4117.18元及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34100元;二、驳回申请人詹婷芬的其他仲裁请求。如不服本裁决,可在收到本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一方当事人期满不起诉又不履行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泉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