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本级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资金申请人员名单(2022年第二季度)的公示
时间:2022-07-27 12:00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7〕286号)和泉州市人社局、财政局、税务局《转发省人社厅 财政厅 税务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22〕129号)要求,2022年第二季度市本级共收到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申请128人(次),通过核验的有128人(次)(名单附后),总补贴金额19万元。

  现拟向128人(次)发放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为保证发放程序公开公正,保障失业保险基金安全,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27日至8月4日。

  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匿名来电、来信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95-22376044(市人社局)

    附件:2022年度第二季度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信息情况表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