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资金(2021届高校毕业生免费培训)的公示
时间:2022-07-14 15:50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64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143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黎明职业大学等14家高校共有5841人参加培训合格并取得证书,我局拟给予黎明职业大学等14所学校补贴共计636.44万元,现将补贴清单(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如有违反纪律的问题、线索,请向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反映。举报可来人、来电或来信反映情况,举报内容必须真实可靠,举报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查结后回复。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4日—7月20日

  公示电话:22198169(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28387820(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附件:高校毕业生培训补贴清单表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