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2-01-06 18:09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泉政办〔201941号)、《关于2021两节期间支持企业开展职工技能培训的通知》(泉人社文〔202119号)等文件精神,我局通过福建省补贴性职业培训管理平台审核职业技能培训班,其中就业技能培训共17个班次,730名学员符合补贴条件,补贴资金共计78.63万元;项目制培训班共1个班次,10名学员符合补贴条件,补贴资金共计0.5万元;创业培训共1个班次,30名学员符合补贴条件,补贴资金共计3.6万元,现将补贴人员花名册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如有违反纪律的问题、线索,请向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反映。举报可来人、来电或来信反映情况,举报内容必须真实可靠,举报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便查结后回复。

公示时间:202216—112

公示电话:22198169(市人社局职建科)

28387820(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附件:泉州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拟发放名单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