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泉州市(本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名单公示(第二批)
时间:2021-10-18 15:36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转发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泉人社〔2015〕286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泉人社文〔2021〕199号)文件精神,经审核,拟向AAB(泉州)实业有限公司等423家单位拨付普惠性稳岗返还资金。为保证发放程序公开公正,保障失业保险基金安全,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实名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将按程序发放返还资金。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0月22日

  联系电话:0595-22376044(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

  0595-22270158(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595-28387820(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附件:2020年度泉州市(本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单位名单(第二批)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