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劳务派遣机构“双随机”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1-08-19 15:37 浏览量: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民生保障局,本局各相关科室、直属单位: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完善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实施意见》(泉人社〔2017〕214号)及人力资源服务和劳务派遣机构工作要求,我局随机抽取24家劳务派遣机构开展“双随机”检查,同时市本级抽取5名执法人员(见附件2)开展执法检查。现将抽取的劳务派遣机构名单(见附件1)下发给你们,请各地随机抽取执法人员,对本次抽取的机构经营情况认真开展执法检查,于9月15日前将检查结果(见附件3)报送至市局劳动关系和劳动监察科,我局将于9月30日前以适当方式依法向社会公开。

  联系人:刘霞,电话:22273049,传真:22271315。

  附件:1. 泉州市2021年劳务派遣机构“双随机” 抽查名单

  2.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劳务派遣机构“双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人员名单及检查单位分配情况表

  3.泉州市2021年劳务派遣机构“双随机”检查结果汇总表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