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本级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资金申请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0-11-12 16:46 浏览量: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实施办法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192号)和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7〕286号)要求,2020年第三季度市本级共有一百一十一人(次)申请技能提升补贴(附: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经“技能提升补贴”信息管理系统比对,通过核验的有111人(次),其中,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五级)0(次)、中级(四级)8(次),高级(三级)103(次)。按照文件规定标准给予补贴,总计拟补贴金额21.8万元。

特此公示。

    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人社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市人社局联系电话:0595-22273250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8日。

附件: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人员名单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