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防疫情物资生产企业 稳就业奖补等你来领
时间:2020-02-06 12:4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关于支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劳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日,市人社局、财政局、卫健委、工信局、商务局五部门联合出台《关于支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劳动保障工作的通知》,对春节期间符合条件的为防控疫情提供紧缺急需物资保障的生产企业、保障民生的商贸配送企业提供一次性稳就业奖补提出具体细化措施。

奖补时间及标准

对春节法定假期(12527日,即正月初一、初二、初三)加班生产的,按照企业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且实际在岗人数给予每天当地职工日社平工资3倍的奖补;对春节期间其他休息日(1月24日、1月28日至2月2日)加班生产的,按照企业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且实际在岗人数给予每天当地职工日社平工资2倍的奖补。所需资金可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对同时符合《关于做好2020年两节期间企业用工保障的通知》(泉人社文〔2020〕1号)春节当月连续生产一次性稳就业奖补政策的,只能选择其中一项申领不得重复奖补。

奖补资金申领程序

    符合条件的企业按隶属关系,于2020年2月15日前送所在地人社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审核,经所在地工信、商务部门确定后,由财政局将奖补资金拨付至同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再由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银行转账发放给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