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
时间:2023-12-06 16:12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期,市人社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       

                              学习研讨

   

  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摘编》,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及其他处级干部围绕分协管领域工作轮流作交流发言。  

                           专题党课 

   

  局党组结合人社领域工作多维度开展专题党课授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丰富内涵和辩证关系、要全面领会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总体要求、要自觉践行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实践要求,更好地服从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强、龚时荣、杨明涌分别到分管科室、直属单位及挂钩社区为党员干部们讲授专题党课。 

                              现场教学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前往市图书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观看“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展区近240件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生动讲解中,真切感受革命先烈追求革命真理的不朽精神和严守党纪、舍家为国的品德情怀,重温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军地共建

   

  市人社局和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一〇医院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举行军地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涌,其他处级干部,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意识形态教育

   

  邀请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林培山作题为《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深入浅出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