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留才进校园!泉州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3-14 13:00 浏览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泉州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1日下午,“八闽春暖 职引未来”泉州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暨“人社局长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在泉州师范学院成功举办。这也是泉州市级今年举办的首场校园公益性专场招聘会,有11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38个,涵盖教育、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金融商贸、石油化工、食品、交通物流和新媒体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毕业生多元化就业需求,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同步进行线上求职招聘。据统计,当天线上线下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500余人,其中线上招聘会关注超3.2万人次。

  现场设有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泉州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曾华忠、泉州师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化身“就业红娘”,认真倾听毕业生的就业诉求,为他们开展岗位推荐、“涌泉”行动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等。

  据悉,今年以来,泉州市人社局部署开展的“八闽春暖”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已超过100场,发布就业岗位2万余个。毕业季即将到来,为迎合毕业生求职需求,泉州各级人社部门还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多渠道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搭建免费供需见面平台,努力促进我市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