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人社局长“入企探岗”今日正式开播!
时间:2023-01-25 16:54 浏览量: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新年伊始,惠安县人社局为进一步支持我县企业生产,保障企业节后用工需求,为企业做好人才招引和岗位推介服务,开辟了“入企探岗”的直播带岗新模式,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网络视频直播就业服务平台。

  1月25日(正月初四),“惠安人社局”视频号开展首场“入企探岗”活动。惠安县人社局局长陈世伟化身探岗主播,走进福建美可纸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视频直播内容丰富、高频互动、参与感强的优势,用直播镜头打破空间局限,带领求职者“实地探访”企业,从生产车间、办公楼到研发中心,让求职者对招聘企业了解更直观,更全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精准匹配求职者目标和企业需求,促进求职者和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

  福建美可纸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李经理说,“通过人社局长探岗直播活动,让更多人看到我们、了解我们,不仅推进了招聘工作,也是公司形象的一次展示。”他表示,“入企探岗+直播带岗”打破了线下招聘的地域局限,又弥补了线上招聘的深度,拓宽了企业招聘渠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多角度在线服务。” 
  “探岗直播模式真不错,可以直接看到工作环境!”“干货满满,我想了解的信息上面都有!”整场直播持续将近两个小时,在直播过程中,网友纷纷留言咨询岗位信息,积极参与互动。此次探岗直播活动共推介本县用工企业10家,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观看人数超过36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