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惠安)人才创享中心在惠揭牌
时间:2022-12-26 21: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拓展人才“港湾计划”,大力涵养开放、创新、高效、服务的良好生态,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惠创新创业创造,惠安县统筹资源、盘活资产,聚力打造泉州市(惠安)人才创享中心。
    12月22日上午,泉州市(惠安)人才创享中心揭牌仪式在惠成功举行。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德才,市人社局副局长郑强,县委书记王春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亚清,惠安县高层次人才代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县城建集团、创享中心入驻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泉州市(惠安)人才创享中心位于惠安县建筑业发展大厦一号楼一楼,该项目于2021年5月立项,并于2022年被列为泉州市委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总投资400多万元。中心内设多功能路演大厅、惠风会客厅、共享茶室、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党建会议室和创客码头等区域,具有展示对接、人才招聘、创业孵化、活动承办、政策宣传等功能,是集人才之家、人才市场、人才会客厅、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众创空间等为一体的专业化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惠安县将以人才创享中心的揭牌为新的契机,精心谋划、用心服务、勇于创新、激发活力,持续做优人才工作,将人才创享中心作为政策推介的窗口、人才活动的场所、创新创业的阵地、招才引智的载体,与惠安县后窑青年创业街区联成一片,成为惠安吸引人才、集聚人才、服务人才的共享平台。惠安县将努力把创享中心打造成惠安人才就业创业的“第一打卡点”、网红新地标,让各类人才爱上惠安、留在惠安、与惠安共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