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等4单位成功举办“我学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时间:2022-12-17 18:27 浏览量:
    正当全党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2022年12月15日,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光大银行泉州分行共同组织开展“我学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本次知识竞赛题库由光大银行负责准备,各单位参赛党员选手赛前认真学习、理解消化、精心准备。银行政府企业三方联建共建,不断创新方式,知识竞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你划我猜三种类型题,旨在以赛促思、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任务上来,把成果转化到本职工作上来,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爱国爱党、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争做先锋的新时代党员风采。
    四支代表队共12名党员精神抖擞、争先抢答、你追我赶,展现出扎实的学习成效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在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积极抢答,赛场的气氛被不断推上新高潮。
    此次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拓展了党支部联建共建领域,加深了各单位之间的了解,纷纷表示后续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各方资源优势、互帮互助、发展共赢,共同为泉州市“强产业、兴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