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到丰泽区清源街道环山社区报到并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2-12-02 16:2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到社区集中报到”的要求,11月29日,泉州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到丰泽区清源街道环山社区报到并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涌,市直人社系统各党支部书记、环山社区“两委”参加。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在认真了解环山社区各方面情况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双报到”活动,与社区党员干部共谋深化共建、共治、共享举措,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和网格管理等工作。

   

   签约仪式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涌与环山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吴瑞英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双方一致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继续推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基层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