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21 10:52 浏览量:

  

  10月21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主持召开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局机关处级干部,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局长带头领学,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强调三点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统领工作、指导实践,奋力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人社部门稳就业、保民生、聚人才、促和谐的重大责任,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

  三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为我市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