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社局为赖礼同、连紫华、陈明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授牌
时间:2022-09-22 11:47 浏览量:

  为纵深推进人才“港湾计划”,充分发挥专家人才示范引领作用,9月20日,“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分别在德化县博古陶瓷研究所、德化友滨陶瓷研究所、德化县明玉陶瓷研究所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涌出席授牌仪式并为赖礼同、连紫华、陈明良三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负责人授牌。

   

  

    授牌仪式后,杨明涌一行对三家工作室进行参观走访,认真听取工作室领衔人赖礼同、连紫华、陈明良的创作感悟和意见建议,对大师们的创作精神和德化精湛的陶瓷技艺深表赞叹。他希望三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工作室能继续秉承德化陶瓷“精、气、神”的创作理念,培育更多优秀的陶瓷艺术人才,引领德化陶瓷艺术走向更好更广阔的世界平台。(来源:德化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