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泉州人社冲锋在一线!
时间:2022-03-16 17:38 浏览量:
 一面党旗就是一道防线,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面对疫情,市直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迅速成立市人社局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冲锋在前、积极担当作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我们闻令而动有速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一轮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进入战疫状态,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

  3月13日深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亲自部署发动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短时间就有43名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与。3月14日一大早,他就带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赶赴封控区现场,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防控要求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全力协助丰泽区立即投入中远名城小区疫情防控和群众服务工作。同时,委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时荣前往市高级技工学校,驻点一线协调指导全市技工院校防疫工作,与师生一道摸情况、析形势、想对策、解难题,帮助学校有序平稳开展校园防疫工作。

  3月15日、16日,我局又继续增派25名党员干部赶赴现场支援,进一步加强封控区一线人员力量,为丰泽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带领党员干部赶赴封控区现场

  

 

  我们冲锋在前敢担当

 

 

  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作为第一批到达的支援队伍,以3人为一组,身着防护服深入楼栋住户开展数据采集,为每栋楼建立业主防疫群,充分收集住户需求,形成精细的网格化服务管理机制。同时,针对住户集中反映的物资及药品短缺等问题,科学设立物资转运点,由住户线上下单配送至封控区外,再由党员干部接收转交至住户手中,构建“群众有需求,物资帮采购,服务送上门,问题快解决”的闭环工作机制。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强带领党员干部冲在一线,靠前指挥,充分发挥现场“总调度”作用,及时协调人员安排,解决住户吃饭、用药、看病等需求,有序组织住户进行核酸检测,充分展现了人社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和担当作为。

  

 

   

  “我是党员,我先上”。人社系统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展现了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气神和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