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2-07 12:12 浏览量:

  1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少锋、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青阳,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员高颖、吴锦春、王清拨到会指导。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市人社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全方位落实中央和省、市两级部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紧扣群众“急难愁盼”和人社工作实际,推出一系列“自选动作”,不断淬炼党心党性,拔高思想站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思悟行上不断努力,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站位服务发展大局角度,着力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上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三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主体责任检查、党建述职评议和支部达标创星,扎实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锻造一心奉公的政治本色。四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转化。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史学习,吸取百年建党经验,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进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