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傅蔚茹开展“局长走流程 组长督整改”活动
时间:2021-12-13 20:53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行政审批服务“局长走流程”专项活动的工作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2月10日下午,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傅蔚茹在市人社局副局长郑强的陪同下,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分别到审批科、社保中心、就业人才中心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 组长督整改”活动,针对前阶段“局长走流程”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助推人社窗口服务提质增效。  

  傅蔚茹组长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审批科、社保中心、就业人才中心窗口“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事项、办件情况和“局长走流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优化人社窗口服务提出督导建议。一要深入查找人社系统行政审批服务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及时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进行反馈,着力破解难题。二要提高全程网办率,变“多头跑”为“一次跑”、变“群众跑”为“数据跑”,努力打造有温度有速度的人社服务平台。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补齐工作短板,提升服务质效,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 

  郑强副局长表示,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纪检监察组提出的督导建议,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