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带队调研市高级技工学校
时间:2021-11-05 17:31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泉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带队到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调研指导。许长春一行实地查看学校实训车间、汽车大师工作室、校本部可拓展场地及少林校区,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及教学实训设备等配备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随后,许长春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校长向平、校党总支书记陈素缎就学校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技师学院筹建情况等分别作了汇报。许长春充分肯定了学校长期坚持德技并修培养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就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守牢安全底线,要本着对师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建立常态化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机制,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二要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到位、走深走实。三要明确办学定位,坚持工科立校,围绕泉州产业需求做强优势专业,并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质量。四要坚持创新发展,深入分析技工教育规律,善于用新理念、新思路解决学校发展中碰到的各项问题。

  许长春强调,就读技工学校的学生正处于成长成才的关键年龄,学校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