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转型”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泉开班
时间:2021-10-23 17:27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由人社部主办,福建省人社厅承办,泉州市人社局组织实施的“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化转型”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泉州开班。来自全国8个省份的13个地区的企事业单位近70位学员参加培训。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作开班讲话,泉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致欢迎辞,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二级调研员陈育红、四级调研员林燕茹,泉州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李成思等参加开班式。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天,邀请了厦门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为中国区产业云拓展部等单位专家教授授课,安排了“工业互联网技术融合与产业趋势”“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对智能制造的核心价值”等研修课程,还安排赴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高级研修班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工业互联网和数字化人才队伍素质,进一步促进泉州工业互联网发展,提升企业数字化管理水平,为智造强市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