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举行首批“校园引才大使”聘任仪式
时间:2021-08-20 10:56 浏览量:
       8月19日,泉州举办2021年首批“校园引才大使”聘任仪式,聘任58位泉州市“校园引才大使”。

  为深耕人才“港湾计划”,加强与国内高校交流合作,推动建立常态化校地对接平台,更好地传播泉州城市品牌,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今年6月初,泉州市2021年首批“校园引才大使”招募活动正式启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征集、筛选、考核,共产生58位泉州市“校园引才大使”。

 

            

                                    颁发“校园引才大使”聘任证书 

  近年来,泉州通过一系列招才引智的校园行活动,出台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政策,吸引大批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泉州发展。截至目前,全市人才资源总量突破200万人,累计引进聚集国家级人才逾百人,入选省级人才1400余人,认定市级高层次人才近2万人,引进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2.8万余人。人才发展指数连续3年在全省设区市中位列第一档次。 

  下一步,泉州还将继续向国内高校开展“校园引才大使”招募活动,吸引更多泉州籍大学生加入到宣传泉州的队伍中来。希望“校园引才大使”当好泉州人才工作“代言人”,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渠道、多途径宣传泉州城市品牌、人才政策和用人需求,引导更多泉州籍大学生主动了解泉州、选择泉州、扎根泉州,营造尊才、爱才、厚才的“人才港湾”氛围,助力泉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