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社局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2021-07-02 09:44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泉州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族同胞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历史时刻。整齐飞过的战机编队、雄伟庄严的三军仪仗队、慷慨激昂朗诵的青少年代表,让世界看到了一个强盛不息、充满希望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庄严宣告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对外部威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话语掷地有声,现场反响强烈,党员干部们的掌声经久不息。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强感慨道:“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及近段时间学习党史,进一步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这一初心使命的认识,百年峥嵘岁月,共产党与人民休戚与共,抗击侵略,在废墟上建立起强盛的新中国,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庆祝大会上的青少年代表,让我看到了国家的光明未来,作为一名人社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我将谨记这段血与火的历史,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微薄力量。”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连进说:“看完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在这100年间,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人民谋幸福,为了中华民族谋复兴,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奉献精神,成为民族的脊梁和时代的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让世界人民赞赏。身为一名老党员,我将以身作则,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在工作上取得新成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阮崇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身为一名近二十年党龄的党员感到无比自豪!特别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再次向世界发出了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政党的最强音。我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心中时刻装着人民,带头践行为民宗旨,感党恩,跟党走,在蒸蒸日上的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人社力量!”

  下一步,泉州市人社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人社事业发展中,努力为中国共产党新的百年征程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