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社系统举办公文写作比赛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9-10-14 11:08 浏览量:

10月10日晚,由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全市人社系统公文写作比赛在市就业人才中心举行,来自全市人社系统95名年轻干部参加。

 

本次比赛作为市人社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行,不断提高干部写作技能,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为人社事业争创一流业绩提供人才保障。比赛采取闭卷形式,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现场出题,参赛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在规定时间内撰写一篇字数不少于2000字的文章。竞赛中,选手们遵守比赛纪律,态度认真端正,独立思考和作答,力争发挥最好水平。

 

赛后将组织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若干。获奖选手将在人社系统进行通报表扬,优秀作品也将推荐至主流报刊媒体刊登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