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厅纪检组张永生组长赴泉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9-07-14 10:39 浏览量:

    7月3日-5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永生同志率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厅办公室负责人前往泉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张永生组长一行结合加强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调研主题,先后实地调研了泉港区行政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前黄镇、凤阳村劳动保障事务所;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人社窗口;福建海峡两岸安成青年创业园、德化县技能大师工作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县行政服务中心人社窗口,了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等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青年创业人员交流交谈。同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泉州市、泉港区和德化县人社局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行风建设等情况汇报,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张永生来泉_mini.jpg

张永生组长听取泉州市人社局行风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张永生组长充分肯定了泉州市人社部门在行风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张永生组长强调,一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各级党组织和人社中心工作来落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行风建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完善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行风建设取得新突破。三要扎实推进行风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窗口单位经办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落实落细行风有关问题专项整改。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加大行风工作宣传力度,为全省人社系统行风工作多出典型经验亮点。

张永生来泉_2.jpg

张永生组长一行调研泉港区行政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