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劳动关系司聂生奎司长一行来泉调研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9-03-21 14:57 浏览量:

  2019年2月27日-3月2日,人社部劳动关系司司长聂生奎率劳动关系司综合处、劳动合同管理处有关同志来闽开展劳动关系情况实地调研。

  聂生奎司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南平、福州、莆田、泉州和厦门5个地市。调研组每到一地,都深入企业和乡镇(街道)进行实地走访,现场与企业家和劳动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分别与各级人社部门、企业家和劳动者代表召开座谈会,重点就我省经济发展总体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对春节后我省企业开工情况、企业工时制度和企业用工形式变化情况以及我省劳动关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劳动关系各项工作,并对我省进一步做好劳动关系风险防控、强化企业劳动用工形势分析研判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W020190313329992558733.jpg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厅劳动关系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