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赴泉州开展调研
来源 :泉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9-02-25 11:49 浏览量:

   2月18日至19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率厅办公室、就业处负责同志赴泉州开展落实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及企业用工情况调研。林卫宠厅长一行先后深入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市一鸣交通电器有限公司、福建明佳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职工交流座谈,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后复工生产、招工引才、经贸摩擦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春节期间生产补贴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



   调研期间,林卫宠厅长听取了泉州市和南安市关于贯彻落实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及企业用工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社重点工作及企业用工服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突出稳就业,不断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二要突出育人才,做大做强人才队伍,深化泉台人才交流合作;三要突出兜底线,逐步扩大社保覆盖范围,稳步提升社保待遇水平;四要突出促和谐,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