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考试(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时间:2022-08-24 23:04 浏览量:

各位考生:

  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将于9月3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考生知悉以下须知并遵照执行。

  一、疫情防控准备

  1.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申领“福建健康码”“行程卡”。考生考前通过闽政通APP实名申领“福建健康码”,确认“福建健康码”为绿码状态,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并于考前持续关注“福建健康码”状态。

  2.考生需合理安排时间,在9月1日9时以后到正规检测机构完成至少一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3.来自重点关注地区(详见福建省卫健委或各地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疫情防控通告)的考生,须密切关注泉州市疫情防控政策,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并保留好相关记录入场核查。

  核验具体要求:

  ①省内涉疫地区及省外入(返)泉人员落实三天两检核酸政策,抵泉后第1天(即到即检)、第3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省外入(返)泉人员须提前通过“闽政通—泉服务—来泉登记”如实登记申报。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入(返)泉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地区(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入(返)泉人员,需提前3天到考点所在县(市、区)并实施三天两检核酸政策,抵达考试地后第1天(即到即检)、第3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考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③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入(返)泉人员按照中高风险区进行管控。其中: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海南省旅居史入(返)泉人员,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暂缓入(返)泉,其他地区旅居史入(返)泉人员实施“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得外出,由属地安排人员上门采样,如有共同居住者,一并进行核酸采样检测;厦门市旅居史入(返)泉人员,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按照中高风险区进行管控,7天内有厦门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并在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首次核酸检测为即到即检,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得外出,由属地安排人员上门采样,如有共同居住者,一并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上述国内重点涉疫地区的健康管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动态调整。健康管理起算时间参照最新《高、中风险地区入(返)泉人员健康管理要求一览表》。

  4.来自省内外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的考生,应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试所在地,为执行现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

  5.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6.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福建健康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规定时间内采样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7.考生应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要求,除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请佩戴好自备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二、考生入场管理要求

  考试当天考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考前10天内(8月24日以后,含24日当天)无境外旅居史;

  (2)考前7天内(8月27日以后,含27日当天)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3)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地区(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入(返)泉人员,需提前3天到达考点所在县(市、区)并实施三天两检核酸政策,抵达考试地后第1天(即到即检)、第3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考前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4)提供9月1日9时以后采样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

  (5)考试当天本人动态“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

  三、其他注意事项

  1.8月31日起,考生可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home)签署《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生应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自行安排实地查看和熟悉考点,避免走错。

  3.如果有效身份证明丢失,请及时到公安机关补办相关证明,否则将影响正常考试。

  4.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5.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证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6.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7.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另有规定时,防疫工作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请考生密切关注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home)、泉州人事考试网、“泉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及考点所在地政府网站、公众号发布的考试防疫要求,遵守考试防疫规定。

  8.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安全参考、诚信参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