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考试确认参加笔试时间的公告
时间:2022-08-14 21:51 浏览量:

  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原定确认参加笔试时间为2022年8月13日8:00至14日17:30。现因仍有较多考生未进行确认参加笔试,鉴于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第一次要求确认参加笔试,为服务广大考生,经研究,决定延长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考试确认参加笔试时间,调整后的确认参加笔试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5日17:30。

  未进行确认参加笔试的报考人员,请于2022年8月15日17:30前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home)完成参加笔试的确认,否则将无法参加笔试,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