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类专业技术工作人员考试(笔试)疫情防控须知
时间:2022-05-13 16:31 浏览量:

各位考生:

  2022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卫生类专业技术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将于5月21日举行。为保障每一位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应考,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考生知悉以下须知并遵照执行。

  一、疫情防控准备

  1.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申领“福建健康码”“行程卡”。考生考前通过闽政通APP实名申领“福建健康码”,确认“福建健康码”为绿码状态,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并于考前持续关注“福建健康码”状态。

  2.考生需合理安排时间,在5月19日(含19日当天)以后到正规医疗机构完成至少一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3.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务必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有关规定,合理安排行程。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特别是来自省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为执行现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

  二、进入考点考场

  1.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查验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5月19日及以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检测报告为正规医疗机构纸质报告或应在闽政通上可查询),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2.请考生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规则,出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3.未提供5月19日及以后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检测报告为正规医疗机构纸质报告或应在闽政通上可查询)的;或“福建健康码”为非绿码;或进入考点测温时发热,经复检后仍发热;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或考前14天内(含5月8日当天)有境外、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行程卡带星标),不能入场考试。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自行安排实地查看和熟悉考点,避免走错。

  2.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并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3.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证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视情节追究责任。

  4.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5.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另有规定时,防疫工作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请考生密切关注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泉州人事考试网、“泉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及考点所在地政府网站、公众号发布的考试防疫要求,遵守考试防疫规定。

                                                                                                  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泉州市教育局

                                                                                                        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