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2-17 18:22 浏览量:

  12月16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局贯彻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长春局长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要注重提站位、抓学习。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成效体现到扎实履职尽责、提升工作实效的具体行动上来,为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贡献人社力量。

  二要注重促转化、重落实。要聚焦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全会报告中涉及人社的有关内容转化为路线图和施工图,细化工作措施和进度安排,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善作善成的韧劲,抓紧谋划转化,抓准工作方法,抓好年终冲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注重强担当、提作风。要主动担当作为,关键时候敢担当、能担当,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当下,在落实中体现政治担当。要坚持马上就办,对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工作、敲定的项目、定下的事情,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干就干好,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深入了解掌握群众、企业、人才的“急难愁盼”问题,认真研究对策措施,力求政策措施出得准、能落地、见实效。要加强廉政建设,注重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法明纪,为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强产兴城”双轮驱动提供坚强作风保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