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举办青年大学生新春座谈会 聘任20名大学生引才使者
时间:2022-02-17 17:09 浏览量:

  为深耕人才“港湾计划”,推动住区高校大学生毕业后回泉回区就业创业,2月15日下午,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党工委人才办、社会事业局、团工委联合举办2022年“扬帆计划”青年大学生新春座谈会暨引才使者聘任仪式。来自区内20多名在校青年大学生齐聚一堂,共话毕业后投身园区建设的好建议和新思路。

   

  座谈会上,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向大学生们介绍了开发区的规模建设、区域优势、政务服务、社会环境、人才政策等情况,并希望大学生们规划好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勇于开拓未来的人生和事业,期待他们回区建功立业,共创辉煌。

   

  会上还举行了引才使者聘任仪式,党群工作部、人才办、社会事业局、团工委联合聘任20名大学生为开发区首批引才使者并颁发了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