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开展首期垃圾分类处置专项职业能力培训
时间:2021-05-16 09:26 浏览量:

  为切实推动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从事垃圾分类处置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泉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与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于5月13日至14日联合举办我市首期《垃圾分类处置》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班。空港物业管理公司等3家公司40多名从事保洁服务、环卫、物业管理的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包含垃圾分类理论知识、分类标识识别、垃圾细分类实际技能操作等项目,并聘请省级考评专家开展“线上+线下”指导培训。

  学员培训后参加专项能力考核,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国家认证的垃圾分类处置《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并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是个人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获得证书者可申领500元/人的职业培训“见证补贴”。

  下一步将加大对“垃圾分类处置”专项职业能力的宣传推广,支持社区、物业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及处置等职业专项技能培训,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