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海丝文化派对甜蜜来袭
时间:2020-11-13 15:37 浏览量:

  11月11日,由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妇联、泉州晚报社、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联合主办的“青春有约?缘聚刺桐”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海丝文化派对在丰泽区未然山居成功举办,35对在泉高层次人才青年男女汇聚一堂,通过别开生面的文化交流方式进行派对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第七届丰泽区婚博会?青年交友活动组委会联合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丰富多彩,单身青年签到后进行了 “你好,初次见面” 、“三分钟面对面约会”、“我有你没有”、“心有灵犀,你比我猜”、“手工DIY制作国风永生花团扇”、篝火互动等系列活动,活动中间还穿插了泉州特色的提线木偶、南音、火鼎公婆等非遗文化表演。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来自行政机关、高校、医院、科研所等在泉各行业阶层青年精英。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策划开展旨在贯彻中央、省关于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对“青年婚恋”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呼应落实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紧扣泉州市青年人才“鸿鹄行动”和妇联系统“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这一工作主线,有效依托共青团、妇联的组织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加强泉州市青年高层次人才工作,开展健康向上的单身青年交友交流活动,切实服务他们的现实生活需求,加大正面婚恋观的宣传力度,形成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婚恋观的舆论导向和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打造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过得好”的梦想港湾、事业港湾、生活港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