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2020年度会员大会举行
时间:2020-07-15 17:58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2020年度会员大会在泉州举行。各界精英汇聚一堂,为泉州下半年科技引领实体产业转型和发展出谋献策。

   

  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是由全市重点研究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的代表组成的,这是我市推进人才工作的首创之举,在福建省尚属首家。这次会议回顾总结了联盟上半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举措进行部署。 

   

  采访泉州华中科技大这智能制造研究院院长助理张顺林:这个活动是我们下半年活动的一个开端,下半年到成员企业的走访,包括一些技术需求包括延续去年项目技术需求的对接,包括一个小范围的走访,一些活动我们都会同步开展,当然之前一些常规的的,包括有一些可以在线上来做的,我们这一方面的推介也还会继续来做。 

   

  此次会员大会就联盟副理事单位、秘书长单位、联盟经费管理办法、成果展方案、仪器设备共享事宜展开深入的讨论。同时大会还审议通过联盟新成员建议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清源创新实验室、泉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特种机器人研发中心等7家公司成为联盟新成员单位。 

   

  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余丽銮:这个联盟里面有各大高校院所,那我们在人才引进过程当中也是可以用的各大高校院所的成果也比较多相当于我可以去服务受众于我下游企业,这样促进我的工作。对于我们伍一公司来讲或者我们泉州科技大市场来讲,是我们本职应该要做的事情,既然我们泉州有这么好的人才联盟,那我肯定要加入进来。 

   

  目前泉州市人才创新共享联盟拥有25家成员单位分别来自装备制造、新材料与环保、科技服务与创新、纺织、制鞋、化工、医疗等多个领域。汇聚了研发技术专业人才500多名,获得知识产权600多项,围绕地方产业需求承担国家和地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200多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