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看望慰问战“疫”一线干部
时间:2020-02-26 17:11 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前往惠安县动车站和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分别看望慰问局派驻动车站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许旭颖和张坂镇挂职干部黄吉苹。

  

   

  在动车站现场,刘曙庆边听边看,了解了许旭颖同志参与动车站交通检疫查验、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的工作,对其在全力做好动车站这个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在张坂镇,刘曙庆对黄吉苹同志主动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实防控措施基础性工作,积极帮助企业招工稳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对动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刘曙庆要求,派驻干部要将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防控查验各项工作。同时,要抓住动车站客流量大的特点,发挥人社干部的优势,大力宣传招工引工、保障用工等稳就业政策,切实做到防“疫”与稳就业“两手抓”“两不误”。对张坂镇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挂职干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一手抓加强用工保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他最后叮嘱派驻干部,一定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确保以健康体魄投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