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在“疫”线⑦】动车站的防“疫”战
时间:2020-02-13 09:23 浏览量: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尤其动车站是进入泉州的“第一道防线”,人员流动大,做好防控工作更是任务艰巨。2月3日起,泉州进入返程客流高峰期,市人社局派驻惠安县动车站参与协助疫情防控的许旭颖同志,主要参与交通检疫组查验并做好协调和监督工作。

          

              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做好出站旅客的查验工作

 

  接到任务后,许旭颖同志第一时间赶到惠安县动车站报到,认真对湖北籍旅客专用通道、查验点及临时留观室等重点场所的设置,以及测温枪等必需工作设备的配备,进行全面、细致查验。随即,迅速参与到旅客出站时刻的查验工作。自接受任务以来,他已连续8天奋战在动车站抗击疫情一线。目前,共核查77车次列车的旅客796人通过出站检验口。同时,积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履职尽责。 

  

 

     积极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将非正常体温的出站旅客安全护送到指定医院妥善处理

  增援惠安站的工作看起来平凡,却意义非凡。动车站是安全防控的重要关口,一定要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证测量体温、身份查验、询问登记、问题处置等环节不漏一人,严防疫情输入。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驻站干部并送来防护用品 


  值守仍在继续,许旭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我们誓要保卫好‘城市的第一道防线’,用坚持、坚守、坚决的抗疫行动,用满腔的热血、创新防疫抗疫的智慧,让党徽在战‘疫’中更加闪亮。我们相信,一定会战‘疫’成功,一定会春暖花开! 

 

 

                 建立值守、登记、交接班制度,做好每日工作日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