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在“疫”线⑥】战“疫”从做好基础性工作开始
时间:2020-02-12 16:26 浏览量:
  1月28日以来,我局承担市防指办交办的信息统计任务,做好每日统计汇总市直机关事业和国企等单位近期往湖北探亲、出差、旅行的工作人员动态信息工作。这项工作涉及部门多,任务重、要求高、时效强,我局及时成立专项小组,制定工作流程,细化任务分工,严肃工作纪律、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做实基础性工作,为精准做好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提供信息支持。

  

               加班加点不言苦 

  

 

 

  

  每天夜色渐深,办公室内依旧一片忙碌景象,连续十多天,工作人员一直忙到深夜才离开办公室。困了,一杯浓茶,饿了,一碗泡面。大家早已忘却疲乏,心里只有汇总任务完成没有,争做彼此的榜样,从大局出发,分工协作,尽心尽力,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严谨细致不马虎 

 

 

 

 

  对市直各单位报送的数据,工作人员逐一核实、严格把关,不打招呼电话抽查,同时认真指导有关单位规范统计报表,对信息不清、情况不明的及时督促完善报表要素,修改优化有关工作情况,统一建档备查,切实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文字信息的逻辑性。定期召开碰头会,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经过全面梳理分类汇总,目前已编制《每日统计情况说明》14期,每日按时向市防指办报送统计信息,为上级领导准确研判和科学决策提供基础数据参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