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疫”线】市人社局抽调50名干部驻村支援防控疫情一线
时间:2020-02-07 15:17 浏览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加强防控疫情一线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抽调50名干部参与协助南安市部分乡镇(街道)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基层防控力量。

  26日下午,市人社局举行简短的出征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曙庆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对驻村支援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行为表达敬意,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服从安排和指挥调度,全力配合当地党政部门和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七个到位的工作要求,全身心驻扎村(社区)开展工作,加强人社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防控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三要严肃纪律,坚决完成任务,以必胜的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四要加强健康管理,带头落实防控要求,带头遵守科学防护措施,保护自身安全。

  总领队、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郑强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对协助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对抽调干部的任务分工作了具体布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队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截至6日下午4时,各驻村工作组已全员到位,立即投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